close

 

小狀丁上中班

 

我想有些真相是該讓他知道的時候

 

小狀丁:『媽媽,今天老師送我一盒六角鉛筆喔!』

 MAMA : 『ㄛ!你拿到新的鉛筆囉!開心嗎?』

小狀丁:『ㄣ!老師對我好好喔!都會送我東西呢!』

 

MAMA : 『傻孩子,那是媽咪花錢買給你的!』

小狀丁:『哪是!是老師啦!』....

 

 

費盡一番口舌

終於懂了!

是真的懂了嗎?

 

 小狀丁:『媽媽,今天老師給我一隻口琴呢!』

 

真是OOXX...

再來解釋一次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