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詢問學弟有關旅遊的事

順便參觀他的網誌文章

其中有一標題『不伸手的勇氣』,我非常喜歡。

萬人泳渡日月潭時,只要自覺體力不支時,

只要一伸手,在旁的救生員就會馬上拉你上來。

要如何說服自己克服並完成,

就會衍生出『不伸手的勇氣』。

就如同現在的我

已經半年了

依舊不快樂

找不到自我

放棄了許多事情--體力/健康/家人相聚的時光

就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...

也經歷了出社會從未經歷的事

哈!老實說我在累積這些『不可思議』の事

到底能達到多少 ?

總是說服自己

這是一種磨練/考驗,在這樣的景氣裡要感恩~!

但每日 每日不同的試煉/挑戰

我真的累了!也倦了!

還要硬撐嗎?

 

『不伸手的勇氣』

我會不會因此而溺斃.....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