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可惜這個季節來,公鳥的羽毛並不顯眼。

因未在求偶期,顏色並不鮮豔與雌鳥相近。

總覺得不公平為何鳥類總是公鳥絢麗奪人,雌鳥相對失色。

但雌鳥為了養育孵蛋需要保護色而不得不相形失色呀!

潛水高手—鷿鷈。

真是像極了頑皮的小孩,一不留神轉眼就潛入水底不見了~~

IMG_9381.JPG 

蝙蝠亭

IMG_9422.JPG 

IMG_9425.JPG

為了清楚且不打擾拍到蝙蝠,我可是全身繃緊神經閉緊嘴巴呢!

因我可不想嚐到蝙蝠的『排遺』!

 

 就在滴咕為何都沒看見動物時,蹲下來小憩時就發現了~~

IMG_9468.jpg

超興奮的!猴子正在吃草叢裡的小東東,我猜應該是果實之類吧!

IMG_9475.JPG

來點近距離~

IMG_9476.JPG

來段影片吧!

只可惜我太激動,有失我幫忙拍攝籃球影片的水準~

         

拍照時誤觸的小東東,就來留念一下吧!

老實說自己也嚇了一跳喔!

IMG_9487.jpg

 

當然不能忘了照一照地標物

IMG_9630.jpg

看見了嗎?有何怪異處?請看相片下方喔!

一堆動物的排遺呢!

哈!原來動物跟我們人類一樣也喜歡拍地標物呢!

 

是食蟹獴!

好幸運喔!只是太激動,攝影晃動不已~~

 

  

回程路上一堆野生猴子呢!

IMG_9636.jpg

注意看喔!

IMG_9637.JPG

有發現啥嗎?

IMG_9638.JPG

全都是母猴攜子出來覓食。

IMG_9643.JPG

母猴愛子之深溢於言表,已經非常不願意讓我們拍到小猴子。

 

 不怕人的超帥年輕猴子

 

IMG_9640.jpg

牠曾經一度非常靠近我們,

但卻被一旁的公/母猴訓次一翻而作罷..

我相信應該是牠爸媽在警告貪玩的孩子~~別靠近人類!

雖然我是聽不懂啦!

但我想愛孩子的天性是不變的。

 

 

這是生平第一次看到『野生』的動物,

心情激動,so手也一直晃動,真悶~~

只能挑選較ok的影片上傳囉!  

不過此行可惜沒遇見山羌,希望下次再造訪福山時,能相見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