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距離上次回台南還不到3個月的時間


大家問我是為何原因呢?


其實原因很簡單


我只是不想每次回家都是迫在眉睫且是緊急的狀況下


非常討厭那種奔走於H & H之間的感覺


非常的感恩!


這次是我單獨帶小壯丁較長途的旅程


小壯丁表現地非常棒!


除了第一天晚上11點多吵著想把拔及要看巧虎..


還好溝通一下就OK!


謝謝ㄚ公ㄚ媽帶我們去億載金城(學會了看MAP)

  
  黃金海岸戲水(帶回4個貝殼)

  
  黑輪伯的黑輪及湯頭(滋味超棒且便宜)

  
  茄萣港邊的北北-免費晚餐及聽海(學會閉上眼睛聆聽浪濤)

  
  高雄一日遊-西子灣、壽山動物園(都是經過,實在太熱囉!!)

  
  涼亭的乘涼(觀看港口)


謝謝莉及她的老公撥空陪我們至

  
  關子嶺-土窯雞大餐

  
  紅葉公園-搖搖椅

  
   (
小壯丁笑開懷,卻也發現一窩的螞蟻窩-
   
   就在搖晃當中陸續掉落-+)

  
  莉笑說-我們在欺負『孕婦』

  
  丹品二館的午後東山咖啡-很美很愜意的山景




很棒的回憶,經過這次的考驗,我想我可以獨自帶小壯丁出國旅遊囉!


在此祝福莉:BABY趕緊來到喔!我急著當ㄚ姨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